网站首页      检务公开      玉检动态      检察活动      玉检风采      检务指南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玉检动态
玉溪市法检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07-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相关要求,现将玉溪市法检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的人员

  报考玉溪市法检系统职位且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以省委组织部下发进入首轮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为准。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2726,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大楼61613红塔区龙马路33

  四、资格复审内容及要求

  (一)考生须提供如下材料: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2份复印件,2笔试准考证、1近期免冠半寸照片、证明满足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考限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考职位的2020、2021年毕业生,还须提供原毕业学校或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出具的档案存放证明,档案存入时间须在20222月底以前。资格复审时不能提供档案存放证明的,可先行承诺,在考察前提供。

  资格复审时尚未拿到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原件的2022年毕业生,可持成绩单作为其证明材料。国民教育毕业生则必须于资格复审时取得毕业证书。

  与用人单位确立用人关系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时出具本人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并在录用前提供解除用工合同。

  (二)考生须本人到场参加资格复审,在规定的复审时间内不按时参加复审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自行放弃的考生,请提交自行放弃声明。若有资料不符的人员,取消该考生面试资格。

  (三)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报考单位有权取消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资格复审时出现因放弃或复审不合格而导致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以进入该环节人员须具备的条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2批次后仍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职位不再递补,按实际合格人员组织进行面试。

  资格复审递补时间截止至2022727日。面试及后续考录环节不再递补。

  五、 面试及后续工作预告

  (一)面试:2022731日开展。

  (二)体检和考察:另行通知。

  六、 疫情防控提示

  (一)请考生按照云南省法检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做好疫情防控,自行打印签署《承诺书》于资格复审当天交面试组织单位。考生于资格复审、面试等各项工作开展期间,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10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招录单位。资格复审和面试进场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出具本人进场前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

  (二)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进入场地内,除核验信息时和资格复审中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全程均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时必须按照招录单位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其他事项

  (一)相关信息将发布在玉溪人才网(www.yxrc.cn),考生要及时登录查询阅读公告通知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因未及时登录官方网站、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失误的和无法联系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其他未尽事宜按《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等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1.《个人档案存放证明》(参考模板)

         2.《云南省法检系统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联系电话:玉溪市中级人民法0877-6189021

                玉溪市人民检察院0877-2696073

  

                                                       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            玉溪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7月24日